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美ㄉ水瓶料也多多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起先以為桶子是在裝那種貴貴ㄉ咖啡豆可我仔細....靠近一看..原來我看錯ㄌcc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娃娃好可愛還能左右搖擺ㄋ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麵包內有核桃口感好沾上沾醬...哇.好好吃ㄛ.....很給它滿足ㄉ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附餐ㄉ飲料給它很大杯ㄛ.我朋友說很好喝..可是我有點不太喜歡那ㄍ味道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牛肉ㄉ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ㄚ我吃ㄉ魚魚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湯湯也不錯喝ㄛ


桃園ㄉ樓階..價格不貴好吃肚子能撐撐ㄉ出店門口..還有一樓有跳蚤市場可以逛逛...<只可惜通道有點擠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io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